我不太買玩具, 也不太推薦玩具

可是這組Klikko Tek KT-900(工程智慧片)真的深深覺得是我們家最有價值的玩具

這組玩具不是我們買的, 而是阿摟仔的大阿姨小孩長大後再傳承給他的

 

大家有經驗的都知道組合玩具玩久了很容易少了幾片就無法玩了 

這組玩具卻不會因為少了幾片就無法玩(有些特殊的結構會受限制外)

 

重點來了

 

重點是不太需要在旁邊一直教他玩, 當全職媽媽後我實在沒有辦法一直陪著孩子玩

一般的玩具又沒有辦法吸引孩子太久

但這組玩具真的很厲害, 不但讓4歲時的阿摟仔可以玩它(應該是研究它)玩1-2小時不誇張

連2-3歲的阿摟妹都會跟在阿摟仔旁邊玩好久

IMG_0399   

 

甚至到最後, 很多玩具不再需要了

 

因為...

 

阿摟仔想要貨車自己做, 想要火車做自己做, 想要挖土機自己做, 想要機器人自己做, 想要太空梭自己做, 想要房子自己做...

阿摟妹想要披薩自己做, 想要甜筒自己做, 想要鐵軌自己做...

還有很多很多

通常都是我看到後, 才發現他們用這組玩具自己做玩具玩, 或是和其他玩具結合一起玩

孩子的創意常常讓我大吃一驚

因為我們除了在一開始教過他們如何結合玩具外

之後都是他們自己想出來的

 

最近看到阿摟仔的新成品

我就知道這組玩具還可以繼續陪阿摟仔阿摟妹玩好久好久

IMG_0561  

http://www.amazon.com/Klikko-Tek-KT-900/dp/B000O8PCL0/ref=sr_1_1?ie=UTF8&qid=1414077334&sr=8-1&keywords=Klikko+Tek+KT-9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